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两性?

自古以来..世界上就有两性的存在..许多两性之间总是产生一种暧昧的气氛..对我来说..两性之间的存在是这世界上非常奥妙的事情..

一般上的男人都会比女人更加强壮..女人则是比男人弱小..这是为什么?男人一般上都会比较粗心,女人一般上都会比较细心..

基督教圣经里曾经说过女人是上帝将男人的骨抽一根出来然后吹下一口气而诞生的..为的就是让男人有人陪他作伴..

我身为男生,认为保护女生是应该的..男生不应该粗暴的对待女生,不应该让女生受伤..不应该玩弄女性..不应该歧视女性..因为对我来说啊..女人不就是上帝给我们男人的礼物吗?

我身为男生,不可能会完全了解女生..甚至可以说我们男生是不可能会了解女生..但身为男生的我想说我听过一句话就是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在默默地支持他吗?我也同时也认为成功的女人前面总会有个真正的男人为她遮风挡雨..

男人与女人之间奥妙的关系不断的会互相扶持着对方..让对方更有动力的去完成身为男人或女人的任务..当然每一个男人与女人之间都会有不同的立场..

但..既然是上帝让我们世界有两性的存在..那么当真正拥有对方时就要好好的去做好身为自己的任务..好好珍惜所有一切..不要玩弄两性之间这神圣的一切..因为最后会后悔莫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