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诚心全意(很长一下的文篇)

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因为我写的东西都比较不适合一些人看..但是..这部落格也是不会怎样更新的了..因为我已经开了另一个部落格..没有人知道这部落各的网址..那个部落格里面就比较会更新..但在这次在这部落格里会写blog是因为要一些人知道一些事情..虽然说每一个人生存着的思想想到到的东西都不一样..而这次纯粹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这世界上,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人家哄..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这样..尤其是在自己不开心或伤心时都喜欢人家哄..但是哄完了后还是一样没有什么效果之类等等的问题..拿件事来说..曾经一位男生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有天,女生哭了..而男生也没有用言语来安慰他..只是让她在自己胸膛上哭..

为什么男生并没有安慰女生?主题开始要来了..那时我了解到了一件事情..就比如来说:一位朋友的家人刚刚过世..你会怎样安慰他?对他说ei..不要伤心咧..或者是说ei..不要想太多咧,又或者说一句..节哀顺变...吗?

其实我认真过思考这问题..发现了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在自己有事情时都会说这些话..但是这些话,有用吗?能让一个人真的不伤心,真的不会想太多又或者真的能什么节哀顺变吗?而我的结论就是不可能..而这些话对我来说就是垃圾..再垃圾不过的就是这些废话..虽然..这些是出自真心要人不伤心之类的..但是要人不伤心不想是不可能的..

因此..我发觉..(纯粹是自己的感觉..)每当一个人正在伤心时..身边的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话..因为当一个人在伤心的时候不是要别人嘴巴上在给自己安慰..而是有人在自己身边陪伴,有人可以听你哭泣..有人可以用心感觉你的心情..所以..男生也不怎样去用言语上来安慰女生..因为他和我一样了解到了一件事实就是"你现在不开心,没有关系..你尽管的哭,放声大哭也无所谓,因为我就在你身边陪着你"这东西..当一个人不开心时,你陪在他人的身边比起说千言万语哄来得更有安慰他人心灵的效果..

所以在这世界上..很多时候语言是代替不到心与心的联系的..人在世上每一个人沟通都会用自己的语言来和自己的朋友联系..比如情侣之间每次说的我爱你..很多人都会说这句话,我也能..随便找一位女性朋友让我对她说也行..女生也很喜欢男朋友或老公说这话不是吗?但是有没有想过这句我爱你..你有没有用心来感觉和说..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怎样讲我爱你,说多少次我爱你也没有用..因为你没有用心来感觉..所以说这就是心与心之间上联系..如果没有这些心与心之间的联系可能就会导致了朋友,情侣,或家人争吵,感情分裂等等的事情..但是只要彼此拿出"诚心全意"的话..那么在这世上最奥妙最奥妙不会是语言而是心与心上之间联系了..这是心灵上的语言,而语言是上天给我们的..是谁都可以学会的语言..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学而已..

不懂看到这文章的人会不会明白..如果明白的话..不如试看一次..就那么一次的用你自己心灵上的语言来感觉下,认识朋友和等等的事吧..那你就会发现到..人..还是有很美丽的地方..不是样子..不是身材..不是才华..而是心灵上的语言..

最后还是想说..纯粹只是个人想法..认不认同的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