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像是迷惘的羔羊,走在一个迷宫般的森林,等待着救援的到来,此时我大声呼叫:"我天上的父啊..到底你要我走些什么路啊?我迷惘了好久的时间,至今找不到答案..伸手仍然不见五指..依然得不到我要的果实"

父说:"我的孩子啊!我早已经为你开了一条道路,而在路途中迷路的
你,是因为你并未用尽自己力量向恶魔做出抵抗才会导致自己迷失了方向.."

---------------------------------------------------

此刻我说::Yes..My lord..我承认我的罪,我承认我不够热心..我知道我是个从来对自己都不老实的说谎者..甚至是对别人..我甚至知道,你早已为我开了一条道路,但却是我自己太犹豫不决..是我太懦弱,不敢向前进一步去采取果实..

我仁慈的父啊!能再请求你一件事吗?那就是让我在你面前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