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对于自己朋友的感情事..只能不出声而已..因为觉得不需要去评论...也给不了什么意见..

只希望他们身边不会有任何人给于他们错误的开导或者在他们身边乱说话...最近我的直觉告诉我..有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且感觉很强烈..我希望是没有...

不然的话,那些所谓身边的任何人..^^

准备忏悔去吧...^^

如果真的有这些所谓身边的任何人乱说话的话..

说真一句....^^

我是真的会很想一巴掌过去^^不过算了~因为直觉还没有证实到是真有此事..而且轮不到我来评论..再说...我凭什么??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人的话..他们会得到他们所种下的果实的~所以..忍...

对于朋友的感情事..我觉得我只需要听就好了...没有必要说..因为这是两个人的故事..并不是我们作为局外人可以插脚进去的故事..

再说..当事人都觉得自己没事了的话..更好~因为我没有什么想看到会有以前的另一个我出现..不过很庆幸的是..暂时是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ok...希望一切都好啦...不要多事就好..成熟点..ok??对于我自己或者谁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