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8号12月2010,4.17am...两年前的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两年后的今天是一个回忆的日子..是的..两年了..时间很快..睡不着..只是纯粹的睡不着..吗?

很快就要回安顺了..这次回安顺希望会是全新的开始..而不是一无所获...在新加坡呆了很久..更可以说这一年真的是荒废了很久..感觉什么都没有做到...应该是说一点东西都没有做到吧..

这个Blog没有动了一阵子了..忘了多久..对了..这Blog是从两年前开的吧?好像都忘记了...为什么要开Blog??也都忘记了..我想大概也是因为变成无关要紧的事情了..所以才忘记了...就像现在所写的东西一样..都是无关要紧的...

但是无关要紧的东西却还是会无聊的时候写一下...这大概就是我.....

胡说的吧??其实我想也可能只是无奈了..对于这Blog....对于每次总会在自己好朋友面前提起过去事情的自己...突然想起更加无奈的事情了哦~两个月多前至三个月前吧??用了自己的姐姐电话打给自己一位男性朋友要他来我家载我出去喝茶..拿着并按着电话号码的同时正在和我堂哥聊天..电话通了...

嘟~嘟~的响了咯~

女声::Hello~
我惊讶的看着电话心想..怎么这声音是!?

仔细看一下...原来.....我打错了...紧张的盖掉这通话...

嗯..我想应该平常一些人都会觉得只是打错电话而已嘛~很多人都试过的啦...呵(笑)..但是这电话号码对我来说可吓人了...

不是我母亲,也不是我三位姐姐...正是一个曾经最熟悉的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心跳加速...扑通扑通...紧张的嘛...怎么会还会用手动方式按到这号码??潜意识存在!?不会吧??这种戏剧性的情节...不过确实的发生在我身上...戏剧性的故事发生在我身上的并且不是一次而已...

无奈吧??无奈吧??感觉越戏剧性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却会越感觉到难受...为什么?原因很难解释..不过我想我知道的..呵(笑)

还有还有..这故事我前阵子有没有说过了??我也懒惰看回之前的post了..也不懂谁会来看..不过我也禁止了别人留言..(因为有奇怪的人post写奇怪的网址在我留言信箱里)..所以也就让这blog这样下去吧..呵(笑)

今天....就这样的过吧...(心中大声的喊::YOSHI!!!差不多是时候干番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