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14日1月2011年..6.07am从新加坡回来了一阵子..说要做生意,可是现在却还没有开始..虽然License已经是申请当中,更适当的说法应该是正在准备当中..因为有很多东西必须复印..老妈在7号1月2011年时手动手术..所以家里的店休息一个星期左右..这个星期的日子都比较放肆..3am-5am才回到家..

老妈也闹了..就刚才..老妈哭得很伤心..说我们没有用的了..早上睡觉,晚上活动..确实,从新加坡回来后就这样了..现在也觉得自己好逊..其实这两天都已经开始调整回自己时间早上5am起床..也打算从重新营业的那天开始努力一点的了..

不过现在的打算最后变成了是一个借口..我也再懒惰解释..因为在某种意义上,我的确是个没用的人..总是想着等下才做,结果什么都没有做到..所以,我也反驳不了自己老妈..现在自己一事无成,只能怪自己..没有得怨天怨地..总是知道一些道理却做不到..

确确实实是个大失败..我不是喜欢夜生活,只是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在家里没事干,不就出去咯.这样意味着就是个不好的孩子吗??各有各的看法..现在的我还没做人父母,现在的看法是觉得孩子要出去是无所谓..但我现在的母亲就不是这么想..

需要考虑父母的心情..说真..不喜欢这样啦~感觉这是一种束缚..但是什么都没有做到的我..也没有资格说出这样的话..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也没有什么值得去聊的一个话题..只是在想,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得空时不妨拿出经书看看有多难念,想想看经书里面到底内容到底有多难高.."家经"永远都是最难搞得经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