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人之常情

7月4号2009年..3.27am..心情突然之间有点平静的来有点波浪..Micheal Jackson去世已经一个星期左右了..天王的死让很多人心痛..回到来KL已经几天了咯..这几天心情没有怎么样..现在在着没有人的客厅写着这部落格..
Micheal Jackson的死其实让我有点对这世界的生死觉得心灰灰..这世界实在有太多的事情让人想也想不到就发生..出乎任何人的意料..对于生死和分离感觉已经没力去感觉..

分离总会让人伤心..Micheal Jackson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个位置..我想除非这个世纪所有人都已经死了..不然的话,我想这一个世纪的人是很难在心中消除掉一个这个巨星的位子..

在我心中也是..有一个人是在里面住着一个位子是已经难以删除..我心中留着出了自己家人以外..还有别人的存在..但是那人已经不在我身边..虽然有时会见到..我知道已经不再怎么对她怎样..但是却有这个位子..在任何一个人看,或许我还是放不下..

其实我有着那曾经回忆已经够了..今天拾衣服时拾到了她留下给我的衣服..心里想起了那时分开的情景..还是有点心酸的感觉..啊~啊~我想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吧?只是感触罢了吧..人之常情..Yes~想太多只是会让自己喘不过气~

我现在的目标是wacom..可是没有钱买..可以拿来画东西..还需要Desktop..Desktop要用到家人很多钱..钱啊..用着家人那么多钱每次都会让自己觉得心里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