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lalalala...

活了20年..现在的我还能活多少年呢?
160/90的血压?是高血压?
难怪有次走路去LRT时突然心跳加速呢..
不过也知道也有一天这样..
其实有时会想会不会有天睡下觉就去了呢?
如果是睡着觉去..
我想应该也不会痛苦吧?
想起了自己的二姑丈..
也是睡着觉去..
我想可能我也会有天这样..

OMG~我怎么突然想到自己会这样?
啊~~无所谓..要是真的一天去了..
只希望家人伤心也好..
一下就好了..
要做运动了..
身体其实是真的越来越弱了..
小时候也常常会想自己会活到多久..
想东想西这方面比起很多都很强..

脑里..很多时候都不断想起很多事情..
yes..开心的事情现在想起都会特别感触..
回忆这种东西是好还是不好都搞不清楚..
小时候的记忆..
长大后的记忆..
脑里出现了很多..

走火入魔了..
头晕晕的..今天看了医生..
没有去上课..我只是对护士说我咳嗽..
结果帮我测量温度..
轻微发烧?

然后医生量血压..
HOLY SHIT~
心情今天都怪怪..

竟然这么的无聊..
o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