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谢谢你..

一直以来你都在我身边..
无论是我开心时..
无论是我伤心时..
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回望一下..
和你一起的时间已经一年多左右了..
曾经你因为生病..
所以要将你带去医院治病..
那时我很担心你..


一年多以来我都时常想着你..
无论我去那里..
我心里时不时都想着你..
你对我没有任何的怨言..
包容我..
不会对我说什么..
你陪我一起看戏..
让我开心..
有时还听你唱歌给我听..
无论是王力宏的歌..
或者是周杰伦..
或者是侧田的歌..
你都唱过给我听..
甚至还唱过英文歌给我听..
让我感动..
你曾经看过我哭泣的脸..
但是你没有任何的怨言的..
只听我慢慢的对着你诉苦..
因为有你..
我的心里才会觉得比较温暖..
你是否会永远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虽然我们都不知道双方会不会总有一天离开对方..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心里的感觉..
谢谢你..
我爱你...
我的
SONY
VA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