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blog today..

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不知道能写什么..仿佛像是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写了..曾经在部落格写过,如果有段时间不再写部落格的话..那么就是我忘记她的时候了..但是现在我还是写了..是不是已经忘了她?不..怎么可能忘记呢?

前几天好友(Chee How)打来和我聊天..我又再次说了同一句话..就是没有怪过任何人和她..感情变了就是无法挽回..看开了这事情..不再勉强不属于自己的幸福..让她和另一个在一起..她会更幸福..即使现在对她已经不再怎么样..今天的我也没有后悔,也没有讨厌她..但是依然会觉得她幸福那么我也像是会开心..???问号问号出现了...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别理了咯..还说到自己现在读着书..尽量不要拍拖..拍拖是没有问题..但是一旦分开的话,那么我情绪肯定会影响到我自己的学业超级超级多=.=ll先享受单身生活先吧~yeah~不过遇到自己喜欢,对方也喜欢自己的话..那么不可能会说不再一起之类要读书之类的吧?

但是很幸运的是..可能和她分开的时间才感觉过了不久..所以也没有怎么去想拍拖..不想分开的话然后影响自己=.=ll不过这个问题可以摆在一边不说先..因为我人不帅=.=ll也没有钱和才华=.=ll

嘛~能拍过两次拖已经是奇迹了咯~哈哈哈哈哈!昨天还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时站在阳台..可惜现在住的2楼没有任何风景看..尤其是美女,之前住的5楼往楼下看时最起码还能看见美女..但是现在..唉..悲哀..但是我竟然还能在2楼见那熟悉的人..心情没怎么样..只是有点平静...没有人和风暴..话题开始有点闷了..哇哈哈哈哈哈~但是最起码upload了新的部落格~yeah!

今天我站在那黑夜的街上..
我看到了你那孤身的影子..
你看见我了吗?
我一直在你身边..
当你蹲在那黑夜的街上时,
有没有发现到了我..
其实我一直站在这里..
默默地看着你..用心来陪你..
(无聊的东西而已,可以不用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