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1300新币就要收买我的脚..

LJ工作..干你妈的!新年要我说粗话!!每一天13个小时工作时间..怎样做?我脚现在已经很7痛了!!!吃饭吃到要呕,因为根本不能吃..老板又sohai,当自己的工人不是人..是不是都拿来刁..今天第一天上班不懂东西还刁埋我..干你那母!!工人也是sohai sohai的..两个人和我说话,我都不懂听谁的好..然后其中一个就突然大声对我说话~

然后只给我一件工作衣服..现在爽咯~弄到整身垃圾水~还有还有..Fast food果然就是不卫生..我以前做的日本餐盒和现在做的这个fast food日本餐..简直就是天和地~劝大家以后不要去Fast food餐厅吃东西..今天我亲眼见证了是几邋遢..有多么的草草了事..最主要是每天要站13个小...
时..对不起..我的脚已经很痛了..我身体本质做不到这点..所以我才讨厌走街..今天虽然只是做了一天..但我决定找别份工作了..再见~那个什么快餐店的..


做老板做到你这样对工人..我倒是想看看你能撑到多久..你的食物我吃到要吐~我说的不是不爽的关系..是事实~为什么会要请工人做13个小时呢?因为为了省钱~明明有几间分行,就好心请多几个人..店里扩大一点..你能做到几间分行我很佩服..但是你的食物我吃过一个就不会再去光临第二次..


辞职..找工~我发现我脚根周围已经红了..一个礼拜站一两三天13个小时就没有关系了因为最起码还有一两天分早班和晚班..但是现在是站每一天13个小时..完全没有什么时间给我坐下..吃饭时间只是15分钟左右就要进回去站着做工..脚痛到工人教我什么不知道..或许有人会说做工是这样..但是真的抱歉..我做这份工时以为可以支持住..但是原来不行..暂时对不起了..我家人..这个公司我真的做不到~无论是时间还是他们的做事方式..我都跟不到..=.=


对不起..我脚真的承受不到那种痛..根本无法做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