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Playboy..

老妈:为什么还收着她东西?

我:收做当纪念咯..

老妈:她都不想你了.还收着做纪念做么?刺眼而已..那么痴情有什么用?

我:收着做纪念不是因为痴情(或许是真的是痴情,不过谁相信?)只是为了纪念曾经有段记忆而已..(心想:我要的不是
忘记过去,而是记着曾经的过去..推动自己,让自己走得更前)

老妈:你"lan tong"咯.

我:你不了解你儿子心里怎么样想..算了..我有自己做事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方式..(不要要求
我能像别人一样..我是我..)

老妈过后走去客厅对老爸小声的说:真痴情(带有不喜欢的语气)




(心想:现在的我蛮想做playboy..因为已经觉得无所谓了..可惜没有本事,真是 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