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风就在手里..

我是风..因此没有人能抓得住我..风来无痕,风去无迹..每当微风在吹时,你是否觉得舒服?每当刮大风时,你是否害怕?不要害怕..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围绕着你..真的..

当你需要幸福时,风就会祝福你..当你寂寞时,风就会陪伴你..即使你抓不到风,但是风依然还是会陪着你身边..没有任何的理由..

当世界走向终端..风或许不会再存在..风或许不会再继续在你身边..但是那微风在你心里..如果你用心感受..你会发现风其实一直就陪着你..

每当风吹过时,你会觉得舒服..每当刮风时候,你会觉得害怕..但是你知道为什么风总是让人难以理解吗?风也有温柔的时候,也有会不开心的时候..但是你有没有试过真正的感受那风?

风说人的死亡并不是肉体的死亡..风问我说被人杀死就是死亡吗?不是..风问我说得病而死就是死亡吗?不是..风问我说从这世界上完全消失,连存在过的痕迹也没有留下,那是死亡吗?不是..风告诉我说,真正的死亡是被人遗忘,被神遗弃..在人的心中不能继续性命..不能在神的身边得到永恒的性命..

当风在时,人们都不会理会..当风不在时,人们才会想起风的存在..风去过了许多地方,看过了许多事情..风告诉我说,我的路还很长..即使明天可能面对死亡,即使明天遇到多伤心和困难的事..风也推向我去前面要我继续走..我没有拒绝风的意思,因为前面的路还很长..我后面还有人在等我..因此风谣我走完这些路..风要我明白它说看过的..

我尝试抓着微风..我也尝试抓着光..我尝试抓住水..但是没有实体的它们,我抓不住..这时风又告诉我说..其实我们都抓住了它们..并且一直在我们心里..只是我们不曾去感受..只是我们不曾去好好珍惜..所以我们才像是抓不住风,抓不住光,抓不住水..其实它们都在我们手里..

风问我,总有人能抓住它们..只要我们知道了它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