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Untitle blog..

最近怎样了?不用说也清楚的知道你过得安好..
我最近也不错..或许时间的关系..不再怎么想你..对我会是一件好事..
最近也看见到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你最近看起来有点胖了..
虽然还是会有害怕你的感觉..
不过我想这是必然的事情..但是已经接受事实..
因为我没有任何不接受事实的理由..
你和我从前在一起时的合照..我已经没有放在电话作为封面了..
但是你的照片和你我一起时的照片,我是还收着..作为纪念..
你和我曾经也有过开心的回忆..现在看到你安然无恙..
那么我就安心了..
要过得幸福..无论事情发生了多久..我都会希望自己爱过的人幸福..
我不委屈..因为是我真心希望你过得快乐..
之后也会寻找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