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Untitle Feeling

其实每天早晨起床总会想起,其实每天晚上睡前也在想你..我心里偷偷祈求着上帝别让我忘记..我不想相信感情的脆弱,但事实就是这样..上帝赐给人类的感情就是那么脆弱的吗?我摇摇头..无奈的回答自己"没错"真的很脆弱..人久而久之就会忘记..时间是人忘记某样东西的良药,也是某人对某人感觉上的毒药..

毒药在我们之间出现..距离也曾给我们考验,时间也让我们逐渐忘记..忘记曾经在一起时的承诺,只因为我们都不成熟..今年20岁,明年21岁..我们依然是这么的孩子..但即使我们像是孩子般那样曾在一起,我们曾在一起的感觉总是真的吧?

其实我不疯狂,其实我在伪装..其实我不是我,只因为讨厌人家看穿我的世界..但是却渴望别人知道我的存在..我觉得对这世界无奈,无奈的想哭呢..其实真正最无奈的是看着人的脆弱..最痛心的是看着身为人的我们却这么懦弱..那么渺小..

看见你时让我像是吓破胆那样..心跳加速..我畏惧你..所以我逃避,这是我懦弱的表现..我怕被伤害,所以现在的我更加伪装自己..我是男生,我有着自己的责任..我是家里唯一一个儿子,我有着重要的任务..

但是我却是最软弱的那个..我深知自己的软弱..我深知自己的堕落..因此我更加的伪装自己..我怕痛..谁人被火烧到半死后还会再玩火呢?谁人见过鬼后还不怕黑呢?或许有..但是我并不是哪一个..我只是连芽都还没有长的黄毛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