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我是怎样的人?

我是怎样的人?总有人说我幼稚..没错..我的确幼稚..总有人说我想东西不会想到长远..没错..我的确是..其实我是怎样的人..我对我自己的感觉是怎样?我可以是两个世界的人..心情好时就做好人,不好时就做坏人..我很懒散..我爱逃避现实..我不坦诚..对自己甚至对任何人..我很容易骄傲..但是也很自卑..我很矛盾..我说话很少会留些余地让人下台..我可以很容易生气,也可以什么都不在意..我很贪玩..我很爱作弄他人..我很会掩饰..我很会撒谎..我很会害人,但是取决于我要不要这么做..我总是爱理不理..

为什么我只会写缺点?原因是因为我找不到自己的优点..有谁能告诉我,我有什么优点?没有..因为..邱俊杰,Khoo Chun Keat,啊Keat,啊杰,白粉杰,Keith,CK没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