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Untitle Time Machine..


生日快乐啊~Bryan~

家里有bitch和我抢线..总是让我上不到网..很想现在就搬出去..虽然到时我用wimax..可是不想见到那几个女生..自私的人..想把她们给杀了..也不可能因为这样而破口大骂的骂女生..最近的心情不再像以前那样起伏不定..好得多了..是已经忘记了吗?忘记了所有的感觉..自从和那几个女生还有一个男生比较熟一些后就几乎每天晚上去喝茶..可能是寂寞了..果真是老了啊..怕寂寞..

希望以后真的不会再想起了就好..今天就5月27号..我班的豆记仔生日..其实不是我想说他豆记..只是开玩笑的那样叫他而已..昨天..算是今天吧..今天12am时我和三个女生也就是同班同学,small sweet,viuz and YY一起去楼下的feeling cafe吃东西帮豆记庆祝..他19岁了咯..我也20岁了..不知不觉的..时间过得很快..其实说真的..有很多人总是在某个年纪的时候就会想到原来时间过得很快之类的话..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一句话,当这世界只要有某样东西能快过光的话..那么就能穿越时空..或许他说的都是真的..但是现在的我觉得说,总有一样东西是快过光速的..那就是时间..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的离开..不知不觉中的忘记..其实这就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总是在一些时候想起以前的事情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回想一下像是才没多久前发生的事情..

我也20岁了..现在还在学院上着课..我也将会不知不觉地等到自己和同学们毕业..再出到社会后,也可能会不知不觉的和中学时期的朋友还有学院认识的朋友们都不再怎么联络..然后就会不知不觉的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生活..

但是时间到了现在还不怎么改变到我的人总是想东西还是那么的不成熟..但是这样的我..才是我..既然现在的我是这样的样子..那么就无需改变现在的现状..做回自己就好了..因为要变的话一定会变..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人生短暂..能有多少个十年呢?好好的生存下来..用心来看这世界..那么可能也比较开心点..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希望..神能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多看一下这世界开心着的人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