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Darkness..


9.13pm,18号5月2009年..冷天的星期一..和佩盈分开的第162天..死..可怕吗?死亡其实真的不可怕..但是死亡过后才会可怕..刚才发梦梦见了自己已经死亡..为什么突然会有这种梦出现呢?Who know?就是突然梦见了自己的死亡..死亡过后的我回到了自己的家..竟然自己的灵魂在自己的家里上厕所小便..虽然有点搞笑..但是当时梦里面的我一直一个人..在想着说现在的我是一个灵魂..没有人能看见我..总感觉有点孤独..连自己的家人也看不见我..想叫他们,但是他们却不会听见..

我到底是怎么了..?畏惧死亡了吗?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怕死..因为不懂死后会怎样..等到那位的审判时,觉得自己肯定去不到天国..因为我不是一个好人..也不是一个好的基督徒..可以说是坏的榜样..然后在他审判之前..我会在那里..是否真的还会有思想?如果痛苦的思想还是继续蔓延到我死后还在..那么..我的确生不如死..

总觉得..自己孤独..处在黑暗当中..望着高高在上的光芒等待希望..等待有人解救我..等待着..消除自己心里的黑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