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Untitle Day

不如我不提,让时间慢慢过去..不如我不去想,那么我也没那么痛..今天是5月13日..分开了157天,不是吗?我也非常明白怎么努力也不会回到过去..不如我们不曾一起,那么我也会比较好过..但是没有可能..某种熟悉的气息总是围绕着我,让我呼吸难过..我的部落格都是我不喜欢看到的故事,但是下笔的人却是我..我像是讽刺着自己的活着..不如我们不曾相识,那么我也可以活得开心..但是没有可能..其实我是开心还是伤心?我已经不清楚..



现在天空外面下着雨..天空是巧合的把眼泪掉落在地上了..还是真的因为今天的日子而落泪在大地呢?只是巧合..天空不可能因为我落泪..但是我现在讨厌这天气,因为这场雨让我心里很酸痛..今天已经是两年.要是还在一起,我们就已经两年..我笑着了,心里却痛了..我不在乎,因为在乎会让我更痛..一年都只是夏天季节的这里,周围都有哪个气息..你留下的东西,我放在衣柜..好让我随时都能看见..



曾经的我害怕失去自己所爱的人..在某一天..我抱着你背后突然对着你说:"傻瓜..我好爱你..我真的好爱你..我很害怕..我很害怕失去你的一天..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不知道失去你后的日子会怎样..?"你我眼泪其实也已经在流..两人紧抱在一起..眼泪更是不停的掉落..我紧抱着你不舍得放开..心里不明白为什么如此的心酸..是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吗?我想其实我早就已经知道真的有一天会发生这件事..虽然你点头然后答应我不会离开我..但是其实我想我已经知道和明白你会离开我的一天..所以我的心当时才会那么酸吧?现在的我还不能坦诚接受这种痛..所以我逃避你..

但是我是真心祝福你..只是不要让我看见就好..
过去幸福的回忆..我在回应着我们的对白..
你我的声音在过去围绕着现在的我..
你我过去的笑容纠缠着现在的我..
你我过去的温度一直在身上出现..
最令我难以释怀的笑容,让现在的我好酸..
那么开心的笑容却让我心酸..
不要对我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