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 Tagged ✖

对我来说..什么就会得到祝福的..
根本就是个无聊的的东西=.=ll
但是竟然有人要我玩..我不就陪她玩玩咯..
..久违的TAG..
(by Zoey)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看个人而定..我就会比较犹豫能不能做回普通朋友..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信任的心..吧?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烦着自己家人为了自己用了很多钱..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缺点太多了..所以都受不了..
05.金钱与家人你会选者什么?
答:家人..钱?别傻了..金钱和家人是不能做比较的..
06.你说过最大的谎是什么?骗谁?
答:我骗过很多人..所以忘记说过什么谎,骗过谁..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我拥有的东西已经足够了..没有什么想要的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想要拥有还是拥有不到..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成为世界的中心?开拓所有人心中的黑暗?都说是梦想嘛~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好..吧?
10. 你最受不了什么人?
答:脾气坏,说话非常有骨(虽然自己有时说话也是有骨)思想豆记过自己的人..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明白这世界真理的人..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很多疯狂的事..要我怎么说?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开心..没有烦恼..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 暂时没有..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100分之99的钱给完家人..让他们任用..
16.喜欢画画吗?
答:要和以前比起来的话,以前就疯狂的喜欢..其实现在是还好..不过还是有喜欢啦..
17.如果有男/女友的你喜欢上另一个你心中的梦中情人,你会怎么做?
答:会离开男/女友..但是也不会和梦中情人一起..因为认为这样的自己,根本不配去爱他/她人..
18.喜欢怎样的另一半?
答:真心对我..心里不会有另一个人的存在..开朗,心地好,不会做作..样子简单..可爱也可以..不会霸道,对自己好..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RM800其实就够的了..只要不乱用钱..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无所谓..最重要是自己的另一半开心..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爱一个人很痛苦..如果在一起时只是被爱却不爱他/她人却很自私..要怎么选?现在暂时选择不爱先吧..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都说不可告人,哪里可能还会说..
23.有喜欢的人吗?
答:可有可无..
24.如果有来生,你希望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答:这世界有如果就没有那么多人死,那么多人痛..不过还是答下吧~站在这世界中心的人,将自己的爱给于需要爱的人..
Tagged:
Viuz
筱恬
YY
Esther
Don
大头
BenChan
Elaine(这世界没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