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Picture when go to cameron and my news of yesterday and today~

爱拍照的人=.=ll

爱吃的人

美丽的风景~WOoOo

我要向那边出发!
手牵手~OMG!我牵着一个死变态=.=ll
此动作请参考kamen rider Kabuto=.=ll

幸福的Ah Yeo~

在巴士也要拍照的一班猴子~~

Aunty And Young Man

这种pose已经outdate了..但是还是有班笨蛋还在用~

来自黑暗世界的女人们~恐怖!!这张我看到鸡皮疙瘩..Why?

其实并不打算post上幽灵照的..不过..

默默努力的人~

一群贪吃的同学

一班变态的男生~


从金马伦回来..和同学们去金马伦三天两夜..说过要post些上金马伦的照片..虽然说金马伦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了..不过这次去是去写生..在金马伦时老豆也刚好在金马伦出差~然后就和老豆见了一下面..毕竟我一个儿子而已,当然会想见我咯~哈哈!

话说其实有很多照片的..不过不可能一次过post上来..全部加起来我想大概都有正千张?因为几部相机的关系..再加上同学们都是爱拍照的人,除了我不怎么会去拍~还有更多..想看的话就来找我看吧!哈哈!

话说昨天不见了钱包=.=ll衰..里面还有150多元的说..昨天和朋友们去了pasar malam,然后看到有冰吃就问他有没有散钱,然后拿出自己钱包给他看说我没有散钱..看不见150的,因为已经夹在里面..过后还是没有吃,因为朋友也是没有..之后就走到一个地方看见了有kamen rider Kuuga和kamen rider 555..由于想到下星期放假回安顺时会没有东西做,于是就想买来看..但是想拿出钱包时却发现钱包不在我的书包!?OMG!

然后突然发现了EX-2竟然在我面前!?Oh no!到底走什么狗运!?其实那钱包是她送的..里面也是有以前她给我的情信~对我来说怎样都还是有留下来作为纪念的价值..因为毕竟那么的爱过她..不过其实就是不习惯没有自己的钱包在身上=.=ll要做什么都很不自在的感觉..而且这钱包已经跟了我一年多左右的了..不见了多少还是会不怎么安乐..

之后今天起床后没有多久就和朋友一起去爱面子吃东西..但是没有想到一上去时,朋友告诉我..我的EX-2也在那边=.=ll有点无奈的说..过后吃完后就不懂什么地方准备申请新的IC的了,去到后拿了号码在等时..突然有个女人打电话来告诉我然后问我有什么东西不见了吗?那时我说钱包..她就叫我去genting klang的kodak店去拿~感谢神啊!让我省了不少麻烦~

原来我才没有不幸..看到了她会觉得多少有点无奈..其实已经不再伤心..好想在金马伦呢..因为现在的天气好热=.=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