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话不多说!!

1.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就该拿出自己的魄力!

2.太阳不会因为我而公转,地球更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自传!

3.这世界没有做到和做不到,只有肯做还是不肯做!

4.世界的现实让人心痛不堪,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需要照耀着大地..

5.事实上时间已经证明了世界的所有一切..

6.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不是别人手上!为什么你我的命运要交给他人来决定?

7.这世界没有一个地方会永远的下着雨..你我心中的伤痛也一样不会永远的痛下去..

8.这世界没有义务去特地了解你我!因为你我都不是谁..所以我们才需要坚强!

9.不要问,不要听,不要看,不要闻..用心去感觉这世界..那么这世界的颜色会更加美丽..

10.在你觉得自己很惨时,想想一下..事情真的有那么委屈?事情真的那么惨吗?其实很多时候..你我都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