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Untitle Feeling~

Basic Design Lab重考?无言以对..只能怎样?用着无奈的心情..面对着电脑写部落格..不过我不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虽然嘴说没有事..其实心里多少都还是会有点心灰意冷..冷啊!!我也不想解释太多..因为解释太多只会成为我的一种借口..不想依赖借口过生活..借口只是骗自己和欺骗别人的话..

累了..借口不想再说..也不想埋怨..因为我是男子汉大丈夫..而且事情自己有责任..是的..我要振作..只是小事一宗..Come on!下次会更好..心情也会更好!那里可以让我自己有事呢?

这次不能下次就一定能!如果这样就放弃的话..那里对得起家人?以后的家就要靠我了..振作!!!!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