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时间...

回到了安顺已经三天左右..但是在这里却没有东西可以做..要找朋友..但是他们却一个两个的已经不在安顺了..是的!因为大家已经各奔东西..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要见面的机会很少..甚至一些朋友像是断了风筝的线..

不知不觉得..很多东西一直都是不知不觉得在我们身边过去..转过头时才发现了..时间原来过了那么的久..就算是几年前的事情,仍然会觉得像是一两个月前的事情..是的..三姐的"女儿"已经要一岁了吧?

我还以为现在还只是几个月大而已..时光流逝得特别快..感触特别的多..我也老了..不止是样子老了..连心也跟着时间一起老了..看到一些人时总是觉得自己老了..为什么?因为已经腻了..看腻了这些人..一些事物..一些自己家族的人,一些朋友..

老了..和自己的好朋友也认识了13至14年了吧?志皓..时间过得很快吧?我们原来已经是那么多年的老友鬼鬼..和她分开的日子也已经192天..(刚刚特地去算)是的..大概要七个月了..我的伤口逐渐康复..慢慢的清楚自己已经比较放开她..

我爱过她..无法否认..其实现在还是有点..不过已经真的放下..而且真心希望见到她的笑容..从心里笑..(肉麻)毕竟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是的!随着时间不断的过..我已经上完了我foundation class..BSC091已经不存在..在Dasein Academy of Art已经半年了..很快吧?

是的!我突然之间很有感觉的想说出一句话!有感而发:时间有如光一般的速度飞逝了..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但是给了我们另一样东西,那就是成长的过程..我们看过,听过,经历过..因此而成长..跌过,碰过,拥有过..因此而长大..人的成长过程在我们人生的时间里永远都不足够我们用..但要感谢..(完)

(附加另一句我的话)
现在你我也能成为世界的自然..

给于世界新的希望..
勇敢,努力面对一切..那么时间就会给于你一切..
因为上面那位没有放弃过我们..

深奥深奥..很多人看了应该不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