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Untitle Question..

为何今天的你们和我会相遇?我不相信是命运..因为我是反命运的人..但是如今能遇见..怎么说都好,对你我来说仔细想想一下..其实我们大家和谁之间的相遇有时都像是很玄那样..路上..你我曾经遇过了几个熟悉的陌生人?

有时当自己回头一看时..路上原来你我都曾经相遇过..难怪感觉是如此熟悉..但是为什么自己会想不起?或许说是因为大家相识不久,但是仔细想想其实不是的..一些相识了几年的朋友,有时在外相遇时竟然想不起对方..所以其实想想是人与人之间建立的关系不容易吧..有如一栋建筑物..建造时真的需要时间..但是要被破坏时却如此简单和快..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谊,感情也是如此,容易破灭..
容易被忘记..

事情有开端就有终端..或许应该说..就连人与人之间感觉也是一样有开头的一天,也就有结束的一天..如果你我之间总有一天都可能都会忘记对方..但是你我还建立关系..那么我与你之间岂不是变成了讽刺的过路客吗?

有人能敢说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身边任何一个人,甚至名字也记得的吗?我们大家之间是不是全部最后都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呢?

谁可以给我这复杂令人难以解答的问题呢?我想这次又写一些了令人难以明白的东西了..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东西的人我想现在就只有我一个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