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代言人..

回来了安顺..给我的感觉就是热..安顺越来越热了..最近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事..我很讨厌麻烦的事情..而且也懒得和一些人说太多的道理..因为,对着某些人说道理..那人也不明白..算了吧..其实我算得了是什么啦?凭什么向别人说道理?

我说一些人幼稚..但是她却说某人说他自己成熟?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不过90%是我的了..唉..我没有说过自己成熟..只能说~冤枉啊!不过那人是不是幼稚,大家都有眼睛去看..甚至某人一直说自己被人命令而且没有给任何东西..唉..看到这种人..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他~"无言以对”啊!!!

其实最斤斤计较的那个人?是谁呢?我们真心当她是朋友,但是她自己却乱想..而且那人在某件对朋友的事情上都非常计较那个金钱..这样的人叫朋友咩?还说什么一些令人费解的事情..

Actually who's stuborn?Actually who's selfish sometimes..Who's the person that most mind about the money on friends?We can see it..Even we really treat him/her as a friend..Stupid..Think about that lar..你以为自己什么新鲜萝卜皮?拿出真心却被你当狗吠..

这种人?收皮啦..有些事我知道很多人不敢说..但是我这次却做小人..我来替他们说..
那个人..脾气坏..是的..脾气坏要改是很难..但是自我中心这件事不要说没有..就如你自己所说..当一个人做错事时是不会看见自己的错,那么我来做小人告诉你..你是有这样的..你曾说过,某人转弯抹角的来将一些事来告诉你..你不喜欢..但是我不见得就算当面告诉你..你也会听..

因为真正stuborn的人是你..很多人想对你说..为什么不敢?因为当你是朋友..怕伤你心..但是我这次不会口下留情..我会将他们想说的事说出来..当面告诉你,你又肯定不会接受别人的意见..别说没有..因为我们看得到..说什么真心朋友只需要一个?算了吧..就算别人拿出心和你做朋友..你却当一些朋友拿你便宜..

有车很厉害咩?顺路载同学去学校也收钱?而且和搭德士一样?3个人一人一个星期5元吗?那么和搭德士没有两样..搭德士的话会更好..因为不用看你脸色..谁给谁脸色看?自己知道..什么tayar钱什么什么钱?这个叫朋友?我呸!收皮回家然后收心养性啦..

说到自己有几无奈似的..让我们无奈的人是你..我知道这样说那个人肯定会找一大堆东西来说..没有人能了解我之类的..收皮啦!如果一个人要对你说这些话..是我和你之间的私人恩怨..但是我现在是代表几个人来说..是谁我不说..自己去想..那三个只是我问她们她们才提起..还有更多的事情我可以说..你想听?现在是很多个人都想和你说这些话..那么你自己想想问题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

呸!什么新鲜萝卜皮!?这世界没有人有义务特地拿出真心和你交朋友!现在我们即时拿出心和你交朋友..你用什么态度!?你说啊!!!在你背后讲你的话会不会就是卑鄙小人?当面讲你的话,你会不会说别人不给你面子?

但是我现在告诉你..我部落格很多人看..我相信一些人都知道我在说谁..我要在他们面前讲是要你知道..我们现在全部拿心和你做朋友..既然你认为我们不是真心?sorry!我只能代替他们对你说..收皮啦!

From:前BSC091/1-1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