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珍惜..

这个忘记几时拍的.. 好像当时已经毕业了~Ah Don!!!
Don和Thomas

与其说是好朋友不如说是兄弟的志皓(改称智皓了)

我就在里面..
偷拍下得到的..N年前的事情..

我和昭庆..我还比中指=.=

全部白痴的样子..一目了然..

女同学们和5AC的合照..

女上男下~

我不在当中..但是这班是我同学们..

女同学们..当中有一个初恋在!?rfrf
是的..中学过后时间已经过了两年要三年了..中学2007年正式毕业..一些照片从Elaine(这世界没有如果)那边拿到..看回以前的照片时人总是会有特别多的感触..前几天在自己的衣橱看见了中三时的班级照..一个两个都是豆记的样子的..
当时的大家感情很好..毕竟同班了两年..现在全部个散东西了..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出来了这两年多三年..我想每一个都遇见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我想..大家大概都已经认识到了这世界..或许有些还是没有..
我不敢说自己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感觉从中学出来到现在的这两年多要三年的时间..感觉自己好像老了..20岁的年轻人说自己好像老了..唉..
其实说经历..我不是没有经历..我经历的..虽然不比一些别人多..但是我看到的可能会比一些人多..所以我了解一些事情..有些事经历过了..现在也成长了一点..但是感觉对这世界累了..虽然知道这世界的东西还有很多我还没有学到见到..成长的路是我们人永远走不完的..但累了..但还要继续走,不可能停下..感触的事情很多..
看回从前让我最了解《珍惜》这两个字..
1.时间过去已经不会再回来..所以珍惜身边的人..留下美好的回忆..那么就算谁和谁之间离开了..最起码不会后悔..
2.人就只有一条命,不会有人会有几条命..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活下去..让珍惜自己的人不担心自己..
3.爱自己身边的人都要尽完全力..对于任何人的爱如果有保留..那么这爱是值得别人和自己珍惜的吗?即使发生什么事,不要埋怨了..因为爱没有罪..即使爱错..也要放开..珍惜曾经的回忆..
4.人不可能一个人就活下来!亲情,爱情,友情..没有了彼此之间的珍惜..那么我们的相聚是因为什么?
To:看过我部落格的朋友..尤其是Dasein前BSC091/1-1的同学们..
By:CK 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