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F CK

我要搬家了..?住了20年的家要搬了吗?其实不想搬..因为这家有着小时候的记忆..不习惯搬去别的家..虽然要搬是无所谓..只是这家有太多回忆..4.09am..我很累了..还没有睡着..从金马伦回来后就想睡觉..但是却没有睡着..刚刚才看到了大姐在msn告诉我决定要搬家的消息..详情还不清楚..

这一两天不懂为什么心情特别的乱..我一年一度的情绪病又来了..女生是一个月一次,我则是一年一次..汗..在金马伦时,其实我已经莫名的发火几次的了..只是压抑着自己而已..

刚看了她部落格..是的..她也被她朋友Tag了?看了她其中一个问答..脑里想着,真的是这样吗?有点像吐口水的感觉?不过我想其实也只是她随便写写而已..虽然看到了她部落格..但是也不再难受..其实我也开始看清了很多的事情..看人也是看得比以前清晰更多..

但是我知道社会的险恶..需要学习的还多得是..曾经突然莫名的想起了自己现在的同学..想起了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都是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色..突然觉得这班人很有趣..有趣的地方不是他们的性格特别..而是有趣在享受着某样东西..但是却不知道享受着什么..真的是一种米可以养出几百种人..在他们身上,其实我可以选择在他们身上做两件事情..1,破坏?2,建立?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画不多说,话不多说..谁问我都可以说,除了自己班的同学..但是我选择在他们身上建立..

4.24am..需要睡觉了..有时间时就会post上去金马伦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