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Alpha & Omega

基督教圣经里提过了Alpha & Omega..意思就是开端和终端..

是的..也像是告诉我们什么事情都是会有始有终..不会有始无终,也不会有无始有终..世界很多东西都有它们的开头..我们的人生的开始和结束人生的那些时间..我觉得也可以是Alpha and Omega..是的..

正如我们的世界..我们世界是由上面那位创造,也就是开端..但是最后也会被上面那位给毁灭,也就是终端..

其实真正的目的是想借着这个部落格想告诉一些人和自己..很多事情在开始时的确是很痛苦很烦恼..
但是事情总是会过去..我也不可能多说不要想了什么之类的话..因为这样有时会让他人更烦..

有些事情发生在自己家身上..我不知道我家里的事情谁做出一个开端..但是我希望我能成为这些麻烦事情的终端..结束这一切..不想再让谁去烦恼一些事情了..但是..我是否能成为这些麻烦事的终端呢?结束这一切呢?这还要看上面那位怎么替我安排了..而且自己也要付出呢..

不要对这世界有任何希望..因为希望是由自己来开创..?我又在有感而发了..总是很多奇奇怪怪的话从脑里出来~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