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的心情故事第2篇




2.44pm,20号12月2008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13天..昨天的时候都没有写到..是懒惰吗?我想应该是..呵呵..想不出什么灵感写什么..今天不写今天的故事,因为没有东西写,就只好写下昨天的事..昨天一年已经没有见面的朋友来我家了,他叫郭书旺!很不错一下的哦!哈哈!我们去我们家乡最有名的CLOCK TOWER人称它为安顺大钟楼!我和他拍下了很多照片!不过由于另一个朋友(谢东升)可能不大会用书旺的新电话所以都拍到不清..至于照片呢~就不在我这边了..下次post上来让你们看看吧!过后他们两个一起回我家..三个男生到底能做什么呢?...那就是自拍!啊!天啊!照片如上!从左边开始介绍吧!左边第一个就是我啦!邱俊杰先生是也!中间的就是谢东升!哦!一年不见的朋友就是右边的帅哥了!郭书旺!其实还有很多自拍照片..不过我还是不大熟悉这部落格的路线..我等下还要弄背景!啊~好麻烦啊!不过只要美的话就行了咯!接下来就继续回我和她的故事了..没有照片..对不起..分开了哪里还会拍?有的话下次就post上来..如果她给的话!这两天心情比较好..和她都算是有话说了..也不会让她不开心,,这样就好..看到她开心我就开心了..这些话我都不能让她看到的咧!这样会令她觉得压力!HOHOHOHO!所以要保守秘密咧!真是越看她就越觉得她漂亮!迟早一天我会看到她和其他男生拖手的了..不要啊!哈哈!今天就暂时写到这里..明天继续!哈哈哈!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