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第3篇我的故事..

12.27am,21号12月2008年..现在就已经是我和他分开的第14天了..这样就两个礼拜了..她好像要生病了..很担心她的状况=.=ll不过又怕打去给她,会骚扰到她休息..唉..而且也怕她觉得我烦!只好明天再问问看她好点了没有咯..一定要没有病啊!刚刚从外面回来..和朋友喝茶..都是坐着聊天!竟然看到了很久没有见到女性朋友!是太平的女生!叫家芬,如果我没有记错她的名字的话..蛮漂亮的哦!不过人家有男朋友的啦!她男友也是安顺人,也是我的同校同学..好奇的是她怎样来安顺?问她怎样来安顺却答到文不切题..然后没有什么心情说下去,我就只好用敷衍了~抱歉啊!回到家看到我兵营朋友的女朋友friendster profile!哦!好羡慕啊!他们还在一起~好像在一起很久了..大概要三年了吧?我也不清楚..因为我那朋友很少在msn出现..唉..人家在一起了那么久,而且都好像很恩爱!我和她也只经历1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真的是难以忘记..到了现在还在想念她..喜欢一个人会让自己感到欢喜,但是也会让自己受伤..唉..我以后除了她之外,我想我谁都不想要的了..因为我已经害怕了..害怕再一次和别人恋爱..害怕自己会再受伤..虽然也很害怕以后也会再被她伤害..不过还是想和她在一起..这就是我的固执了..固执得令别人讨厌,自己也不大喜欢那么固执的自己..说真别人看我可能会是很好的男生..但是实际上..我并不是好男生..最近我才发现我原来不会做人男朋友..因为我的固执让自己喜欢的女生不开心..这样的我好坏..所以我真的是一点都不好..也没钱,没样子,没本事!哈哈!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现在我努力一点咯!说不定以后奇迹会出现..我会等待上帝让我看到他的大能的!即使这次我受伤了!我还是会相信上帝..我仍然相信神与我同在!机会我以后说不定还是会有的..努力吧!邱俊杰!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