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酸溜溜的心..

1.10am,30号12月2008年..夜了咯..还没有睡觉..睡不下呢..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3天..每天都数着和她分开的日子..心里都还是酸酸的..我想念她..想念她..原本这部洛格我是很多东西写的..但是现在我的脑袋却突然一片空白了..时间那么快就要一个月了..冷冷的,冷冷的..过了要一个月..没有眼泪..但是心里不是很舒服..没有眼泪的痛苦..好像比起以前初恋还要不舒服..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心里出现很多感觉..矛盾,悲伤,无奈..这些感觉好乱..说没有眼泪..这时我的眼泪很想流下来..我想是不是心里的痛都比皮肉上的痛还更痛呢?这几天都做自己的东西..让自己不再怎么去想她..但是每次都会很注意的msn写了什么..我都还想和她聊下..31号12月2008年我将会和她去逛逛..30号也就是今天她说好像会再重考车..希望她会过..虽然她现在好像不大在意考到没有..但是还是希望她会过..听着一首歌..歌词里面有个幸福的字..让我想起了以前她说过我要让她幸福..但是我没有做到..让我突然脑中又不断浮现了很多回忆..爱的越久记忆就越多..看来我要放下她的话还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以为这几天不怎么伤心了..还以为我自己已经恢复..看来这只是我自己在骗自己..我很想听她声音..我很想念她..真的是很想念她..想念她的所有一切..怀念她对我说的我爱你..但我只能用怀念..要是能再听到这三个字..我想我眼泪真的会情不自禁的流出来..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