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思念是一种病..

4.18pm,30号12月2008年..今天还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3天..新的一年还剩下今天和明天了..我要减肥!最近真的变得越来越肥!新的一年会用比较好的状态去见人!不过家里多了一个Wii..不知道Wii是什么吗?就是任天堂(Nintendo)的较新游戏机咯!玩起来的话会流很多汗的..所以这两天我都玩下Wii做运动呢!比较喜欢玩拳击..已经打到Professional的地步了!哈哈!因为都蛮喜欢武术这种东西的..所以这游戏我很喜欢..不过这Wii就只能放在我家到华人新年..现年过后这Wii就要给回我大姐了咯!...今天她考车也终于过关了..我很替她开心..真的!就是觉得很开心她能过关了..她考到的时候发了一封信息给我说她过关了..我很想马上打给她..但是想..是不是她发错信息了呢?突然这样告诉我..因为之前她都对我很冷淡..突然这样发给我..真的会让我觉得她应该是发给很多朋友分享她的心情..又或者她真的发错信息给我..想着越来越多的不可能..所以就没有打给她了..怕她会觉得我烦..但是能知道她过关了,这样我就觉得很足够..虽然心里觉得还酸溜溜..但是最少我知道她的消息..不好吗?以后每一个月的13号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很想念她呢?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