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这是我第一篇在这里写的心情故事..

3.40am..19号12月2008年..今天是我失去了她的第11天..从第1天开始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她..刚才和朋友去电脑室打机..打到1点多am..已经凌晨了..赶着带我朋友回家拿摩托车让他回家报到..结果开了大门让他拿摩托车回了..反而我自己却没有门进了..因为进我屋的小门锁了..我在屋子外面按喇叭都不开门给我..我老妈已经不爽了..我在外面游荡啊~很久很久..想着我该去哪里..此刻的时间很难过啊..脑里一片空白..心里却觉得很无奈,很空虚,很无助..我仿佛迷失了自己..我发信息给她问她睡了没有..她并没有回我..可能是生气了我今天又再弄到她不开心了吧..也或者她睡觉了..好像打给她啊..突然面前有电灯柱,好像撞下去就一了百了..不过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要是死了..在家担心我的妈会哭到半死..我也怕她因为我要是真的死了而责怪自己,所以不干了..不是不敢,只是我有很多留恋..要是能听到她声音的话,我心里也会镇定很多的了..不过我都不能打去..她要我这几天都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然后开学后我们还会是朋友..有一年半感情的男女朋友演变回普通朋友..这是我自己最难以接受的..因为放了很多感情下去..她啊..最近连看我信息都会觉得压力..看来我真的是很烦人啊..她是我第二个和我在一起的女生..她样子漂亮可爱,总是让我觉得她是我的永远..我不想怪她什么..就算现在分开了,我还是很爱着她..所以就算分开了,我最希望还能见到她的笑容..她却觉得对我很抱歉..不要觉得抱歉,好吗?错不在她身上..我很清楚感情变质了是真的很难再可以在一起..现在我终于从外面回到家了..刚才因为找不到任何容纳之处,就只好跑回去电脑室发呆..过后妈打来了..在骂..心里觉得很难受..失恋了的我还被妈子骂,虽然知道她担心..但是我也没有任何心情想说什么..我家人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和她分开了..出去打机也只是我的发泄..不过打了那么多天..没有一天是我不会想起她的..回到家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也在车哭了起来..现在又要被禁止出去..我在家就只好一个人胡思乱想..以后的日子我要怎么过?..下个月还要和她读同一间学院,我该如何面对这一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