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无奈心情在身边..第6篇..

2.15am,27号12月2008年..现在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0天..时间过得很快,时间都要过一个月了..这样就20天了..她还是对我这么的冷淡..说什么和朋友都很少聊天,不过女生朋友除外..唉..这样说的话我还真的觉得很辛苦,以朋友身份都只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和她做回朋友到底有什么意思呢?因为对我冷淡到如此,就感觉连朋友都不如..我现在是真的很不明白她是怎么想啦..不懂是不是她故意这样对我好让我死心之类的..唉..我已经很久没有一直打电话给她了.最近就算打去也只是说说东西而已..聊天的机会都没有..不过我想现在我都不知道该和她聊些什么..因为是朋友了..这种情况是我第一次遇过..对朋友总是仙家的我要是拿起电话和她聊天,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好吗?我从来都不对朋友说这些话..吃饱了吗?天啊!白痴啊?特地和人讲电话就只是说这些而已吗?不过就算我想对她说下这些话的机会都应该没有..有时问她的空吗?她就说可以的..应该是说着她蛮得空的..我就问她可以聊下天吗?她就对我说可以不要聊吗?不懂是不是她要和朋友聊天还是只不想对我说话..心中都出现了无奈和酸痛..就说哦~过后心里觉得我现在的身份只是她的欠债人..因为她有欠我一点钱还没有还我=.=ll想说我不大方?一些钱都计较?随任何人怎么说?但我绝对对她一点都不会吝啬!所以有时我很生气的很想叫她还不如一次过还完我钱!这样的话没有拖没有欠更好!但是会怎么好呢?她现在是打算一直让我受伤,要让我对她的感情变淡吗?要是她真的想这么做,我会告诉她..你成功了..但是并不是令我对你的感情变淡..而是让我的心更加伤..做男女朋友也不成,做朋友都这样..无奈啊无奈!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助..不懂是不是因为以前有被伤害过的经验,所以现在的我好像觉得不会那么伤心..不过却觉得很辛苦..很矛盾的感觉..到底我现在是在伤心还是不伤心呢?不过我想我知道什么原因..我要多久才能忘记对她的爱呢?要是能的话我想一直疼她就好..要是看到一天她和别的男生拖手..我想我会更伤心,但是我会希望她笑到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分开这件事并没有比看不到她开心的笑更伤心的事的了..这并不是我伟大,只是因为我很清楚我最爱的就是这样的她..要是真心爱一个人时..是可能会有这种心情和想法的了!认同吗?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