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第五篇..和朋友过的平安夜=.=ll

1.00am,25号12月2008年..圣诞节了咯!和她分开的第18天...那傻婆刚才在她msn看到她写着"祝大家失身快乐"还真是贪玩..不过这就是她..今天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过..好无聊..连圣诞节的信息也是特别少..我才收到两封电话信息而已..郁闷=.=ll唉..不过刚才都和朋友出去吃安顺Mcdonald!Yeah!这次是第二次去Mcdonald..想不到一去到那边时突然发现很多人在那边!这时才想起原来现在要圣诞节了..不过气氛都不像是圣诞节..有很多女生..=.=ll突然之间联想到现在平安夜也变成了女生的失身夜,真的是无话可说..在想那些女生该不会是要(自己可以想象会有什么事)去年,也就是2007年时以前的圣诞节我好像是自己一个人过,那时我在新加坡做工..圣诞节的前几天还是后几天都由她陪我..放工要回来时,那傻婆在地铁站等我..啊~真象老婆在等老公回家..那时的我超幸福的!这次就和朋友吃Mcdonald!虽然不会算是一个人过..不过还是觉得如果和她一起度过的话会是最好的了!不过我们都分开了咯..唉..她约我这个星期五,也就是明天26号12月2008年去怡保逛逛..虽然我已经买了新衣新裤,不过我就陪她去买东西咯!虽然她叫我叫她的daddy,也就是和我一起进兵营后认识的朋友也一起上来(我们都是安顺人,他叫伟恒)不过都不知道我他要不要去?不过我直觉告诉我他是不要去的了..原因?知道什么原因,不过懒惰说..如果只是和她逛的话,我会很开心的..不过感觉会真的很奇怪咯!唉!真是悲哀..话说回来下午时买了三件衣服,一件半长短裤,一件喇叭长裤!哈哈!用了我RM208!不过我还蛮喜欢的啦..也不会说买了觉得后悔!不然我都不会选咯!我都拍下了我衣服和裤子的照片,如下:


怎样?好看吗?


黑色的搭配



另一种白色衣和长裤的搭配



因为家里这几天不懂什么原因上不到网!所以就去电脑室上网,为的就是要写部落格!但是很可惜的我受不了游戏的诱惑,于是就玩了电脑游戏起来!哈哈!过后我和朋友们才去Mcdonald,最近我都要拿相机拍下照片以方便我写部落格了..虽然不会有什么人知道我部落格!也没有什么人会看..不过我还是会写下这些点点滴滴和我对她的事,因为就算没有人会看!但是我还有我自己这个作者在看我以前都写了什么做了什么!想想一下!原来写部落格是很有趣一下的!好吧!下面将会有我今天所拍下的照片!




希炎(吸烟)灿烂的笑容很恶心


Jason也在=.=就是长头发的黑衣男!


看来贤福好像很开心能吃Mcdonald



开餐咯!


贤福笑到好开心,终于得到了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