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怎么开心呢?第4篇的续篇..

22号12月2008年..6.40pm..一整天都是对着电脑发呆..真的很无聊一下..不过都已经习惯了..今天都不怎么有心情..就是闷闷的..我总是觉得她对我一直很避忌..总是和她说话时都是用"哦"这句话来对我说..很不喜欢这句话..因为听到时都觉得心里不大好受,就像自己已经不在她的范围里了..感觉朋友和她的话总是比我多..虽然现在已经做回朋友..但是还是一样没什么话说..就只对我这样而已吗?或者是我说的东西都不让人觉得有兴趣..毕竟他和她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多过和我相处过的日子..朋友对她来说真的很重要..在她闷时都可以和她聊或者出去玩..当时我也只能在安顺,都不能怎样找她..好无奈啊..就这么容易就断了的感情..过了两个星期,我还是觉得很不开心..如果你问我幸福吗?我会说我很幸福,但是我并不快乐了..感觉说没有了就没有..一句对我没有了恋爱的感觉..然后就这样结束..过后想要挽回她却说我这样她很压力..虽然说她开心就好..但是我真的是开心不了了..她像是很潇洒的和我说这些话,但是突然我却觉得她能潇洒说下这句话然后就离开是因为她没有感觉了..这都让我很心寒..上帝让我谈过两次恋爱,加上这次的啦!都让我觉得很伤心也让我曾经想死..因为实在太残酷了..我无能为力去面对那么痛的爱情了..下次不想再遇见第3恋情..爱情实在太痛了..两个星期里都在反反复复的想着以后还有机会吗?他妈的!超讨厌我自己..世界都好冷..太冷了..我已经受够了..我也一直想着我和她之间的结束最大原因都是我吗?虽然是她说分开,但是都觉得是我做得不够好..

昨天晚上去KL途中家人去厕所,车上只剩下我和我妈..和妈讨论起她的事情,我妈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和她已经分开了..我到现在都还不敢告诉我家人..因为我很清楚我自己只要说一句..其实我和她已经分开了的这句话后,我的眼泪一定流下来..这样的话我家人会很为我心痛..所以我一直强忍自己的感觉..就要哭的时候会进房间锁上门再哭..妈问我她是不是都常和朋友出去?这我就说事实了..的确的她是很喜欢和朋友出去的..妈问我她朋友好不好的?我就说..谁知道?这时心里想着,我和她分开这事,我也不想怪任何人..包括她朋友..但是感觉上还是觉得她朋友多少都有关系到..唉..不过都算了..或许我也该谢她朋友们让她一直都那么开心..不过要我和她朋友见面喝茶之类的就不大可能了..因为心理上还是觉得不大舒服..不过说真的我也有点怪我家人的..要不是因为他们一直要我进新加坡学院的话..我想现在我也是和她一样多一年多就毕业的了..我浪费了我两年时间..不过要说道理的话,我只可以说其实我不能怪我家人..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儿子,所以他们都希望我进最好的学院..出到社会能出人头地..所以我也不怪我家人..只是觉得我这两年真的很浪费..浪费到我自己都非常生气..其实要是真的说起道理..整件是可能是我和她太幼稚了..还不成熟..觉得她不成熟的原因就是面对我和她的感情的事那么容易的就说放手..要是说一对情侣性格不合然后就分手..那么我只可以说你真的很没脑很幼稚..谁和谁的性格是一样的?在一起都是要迁就对方的,不是吗?性格不合而分手是个借口..我幼稚的地方就是我想到太天真..原本以为她真的很可能是我最后一个的了..因为那时我觉得我们性格方面有些地方还蛮像的..结果我们却分开了..这是不是很可笑呢?所以我才说对这世界已经淡了..我不会再相信爱情了..虽然说这世界不是每段恋情都是分手下场..但是我就只能怪我自己的软弱不敢再尝试了.. 在这边怨天怨地的..超狗,超废..看过我部落格的朋友请原谅我这么废的性格..对不起..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