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情绪的矛盾..

9.27pm,31号12月2008年..和她分开的第24天,今天早上八点起床..累死了..因为五点多才入睡..原本想着说不要去怡保找她的了..但是还是坚持的去了..因为真的很想见她..坐巴士上都不能睡,一直就这样到了怡保..她的新发型很好看哦!我就知道她剪短头发是很适合的!我和她去ipoh parade逛..在逛之前我和她去吃东西先,我眼睛都不敢一直躲望她几眼..因为我觉得很伤心..我忍了下来了..眼睛不断望出别的方向..吃完饭后和她逛..她陪我去看看长裤,因为我到时上课需要..今天我都不怎么出声,觉得心里出现莫名的酸..最后我还是没有买到长裤,因为很贵..却买了一件短裤,化妆品和鞋子给她..她好像很喜欢我选到的裤,因为真的蛮漂亮的..看到她开心,我心里都居的很欢喜..但是欢喜里面都还带着哀伤..令我不知道我心情到底怎样..矛盾着..也都无所谓..她开心就好..全部的东西都是她要自己给,但是都被我抢着给了..不是因为我想再搏她和我一起..只是觉得我想看到她开心..今天有很多话都想说出来,尤其是在她和我对话时..我突然都沉默不出声..但是不想再让她觉得烦恼..所以只好沉默..虽然觉得心里有点痛..但是真的没有关系..因为我真的好喜欢看到她开心..脑中出现了说叫我自己对她说能再一起的念头..但是我知道结局会怎样..而且不想再给她压力..这话都收在心里好..过后搭巴士去巴士站,在途中她下车了..因为她要回家,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再继续忍..还好的是因为下雨的关系,玻璃已经模糊不清..所以她都看不到我怎样..我知道眼睛因为眼泪要流下的关系所以红了,所以都低下头不让别人看见我..到了巴士站结果回安顺的巴士走了..结果被逼买6点的票回..大概要九点左右她发信息问我到家了没有..她还关心我吗?觉得很安慰..不过这可能只是这次而已..她出去和朋友到数了..真的蛮担心她的..因为到时人多,而且不懂会出到几点..怕发信息给她,她又会觉得说我烦..所以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到数时间过后,我该问她到家了没有吗?....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