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一年..

10.01pm,1月1号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5天..今天终于是2009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昨天晚上都没有和朋友出去倒数呢!不过我都不会觉得无聊..因为都习惯了一个人了..啊~新的一年会不会更加好呢?还会不会一直想念她呢?我也要开学了哦..哈哈..该开心吗?终于可以上学院了..但是却是要随时看到她,有怕有点怕会情绪失控..很怕看到她我会想流泪..要是真的流泪了..就真的没脸咯..哈哈!看来我的部落格除了书旺这朋友知道之外,都没有人知道或看过了..感觉我好像很少朋友..是不是他们不喜欢我呢?所以都不怎么约我出去..才刚说没有人约,突然就跑出朋友来约我..哈哈!不过都没有什么心情出去呢..无聊啊~刚刚邱子铨老弟发了一个网址给我..youtube来的..里面的视频是说一个女生的遗作..故事是说她和男友在一起都很幸福的..但是过后女生有病,然后写了日记都是男友的事..最后女的写下了一首歌..在录完整首歌后,女的就选择了安乐死..女生死后..由于女生很爱看日出,所以男生在2008年的时候去看日出失足掉下山死了..过后我就给她看了..我并没有什么意思的,只是想给她看看而已..而且她的歌很不错..不过我听了好像觉得这首歌有点带邪的感觉..唉..她在做么呢?今天只是和她聊了几句..过后她又开始好像和她朋友聊天了..所以过后就没有聊了..总是觉得这样的时候我都会变得好冷..是心冷..因为她都好像不理我..唉..为什么她要理我啦?新的一年可能我又要抱着悲伤过日子了..悲伤大哥..真是我的忠实粉丝啊...啊!!!!!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