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到达了目的地..但是..

12.22pm,4号1月2009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28天..我到达了目的地..但是..心情也不怎么好..我都没有什么睡到觉..好累..真的很累..心也累了..身也累了..刚才在车上时突然想起了她和我分开后一次和我说的一句话..那时因为我好像一直烦她..所以她觉得很不耐烦的对我说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找她吗?其实那时是因为我妈问我是不是她不要我了..那时听到这话时心里觉得像是上万只针插进我的心里..于是很想听她声音..但是我发信息给她时她却冷冷的丢下这话..能想象那种痛是怎样的吗?到了今天我终于知道我最害怕的就是这样..所以都不敢再在她面前说什么..就算有一天她问我什么事,我都会压抑在自己心里..因为我要是再一次这样被伤害的话,我很清楚我会承受不了的了..会怎样我都不清楚..会崩溃吗?我这样做是明智的选择吗?我选择了不愿意的不烦她态度..我觉得会有很多人应该会说一个人烦好过两个人烦..这样做的我对了吗?选择自己在痛..我做对了吗?反复问自己这个问题..但是从来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不过既然一个人烦好过两个人烦的道理是对的话..那么我就只好自己一个人选择这路好了..今天的日子我会要怎么过呢?请告诉我吧..我很累了.....真的很累了..但是却放不下来这些石头..放不下自己还是很喜欢很爱她的思想..这些重量都压得我要死了..带我走吧..我不想再痛苦了..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