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删除不掉的电话信息..

3.17am,24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8天..今天11.50am她就会坐巴士回怡保了吗?今天天气很热..不懂是不是吃了很辣的东西的关系..所以热气了..想她了..今天我也应该回和朋友一起回的了..回不回真的觉得好像没有分别的了..我知道年初一的时候拿红包..我肯定是会逼自己笑着对着父母拿红包的了..新年对我来说现在都没什么可以开心的了..怎么变得孤独了呢...

我不期待什么日子了..我的日子会和最近一样..怎么开心得起来呢?她会开心的一样过着新年..和家人拿红包,和朋友出去开心..我即使想笑出来..也觉得自己笑得没有什么开心..只是虚假的笑容..那么多的废话说..也只是想要掩饰自己心里的不开心..不断的说废话..有谁又能真的了解我..每天这样的日子..连自己都觉得自己越来越假了..在任何人面前都要这副模样..即使知道不再出现她的面前可能会让她更开心..但是却很想见她..犹豫的心情..一直不断被犹豫折磨..

失去了方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和她说话了..以前的傻瓜和傻婆..都是骗人的..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狗屁话..不在乎天长地久的话..那么还在一起做什么呢?觉得以前的感情都是假的了..她对我的感情也是假的了吗?眼睛再也看不到东西了..为什么世界上是这么残忍..是我爱错了吗?我就注定要一直被伤害吗?我..觉得我做人很辛苦..活着有什么意思?除了为别人努力之外..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在这世界上..我什么都不需要..即使全世界抛弃我了..我也无所谓了..因为我现在的感觉和被全世界的人遗弃一样..答案..答案..答案..在看着以前和她聊天的信息..有上千封..删除不到..也不想删除..怎么删除得下手呢?这些回忆是多么的珍贵..怎么可能做呢?邱俊杰..我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连死的理由还是糊里糊涂..做人还有什么意思?我真的想死了..即使被人说想死的人愚蠢的..但是我不想这样就死了..但是我却真的死了..

每天这样被这些没有必要的痛苦折磨..难道就会好受吗?连死的理由都不清楚的我..这样会好过吗?我每天这样只是有被折磨得份..没有一天会让到自己好过一点的时候..即使不想去想..但是脑里总是浮现出了记忆和她的样子..每天一想到她时都觉得心里很酸..宁愿她真的杀死我好了..我受的都是不必要的痛苦..

不要想了..真的不要想了..但是却一直想..越不想去想就越会想..去想的时候就就不想去想..反反复复的被攻击..一直问自己做错了什么..要受到这痛苦..我没有做错..如果说错的话..是爱错吗?老弟啊..你说得没错啊..消费者早就死了..她这样对我反而可能更是折磨..一切都太迟了..即使不是和她在一起3,4,5年..只是1年半..但是所有事都太迟了..因为这1年半里..邱俊杰已经放不下了..而且最后还要面临死亡..或者说,其实我早就死在她手上了..

这1年半里..我是不是像是玩具一样呢?只能说她不是真心爱我的吗?她爱的只是她的面子吗?我在她心里的地位是那么的渺小..但是却在我心里是如此的大..原来我的存在在她心里是这样的吗?朋友还重要过我吗?只是她在找借口吗?到头来我爱的只是一个不会爱我珍惜我的人吗?但是..即使这么想..到了今天..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她..因为我早就死了..死人是不会再动的了..

眼睛模糊了..下午时哭的关系..令到自己现在看东西模糊了吗?我没有原因..请给我知道答案..好吗?我不要那些模糊不清的答案了..你认为你这样你很烦恼..我可以说..模糊不清的我比你更是辛苦..你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但是却让我一个人不明不白的死去..你心里真的过意得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