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沙尘风暴..

12.44am,19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3天..放了自己部落格地址在msn..不懂为什么观览人数爆增..我这期红了..有看过的人不要误会,在之前我不打算公开部落格的..但是一位朋友叫我放出来..他鼓励我和大家分享一下不开心的事..其实写部落格真的让我觉得心里觉得比较舒服的..因为找到东西发泄..刚才post了很过分的东西..所以我删除了..哎..这一个月多里过的日子真的像沙尘风暴那样..一直被小小的沙石打..心情就像风暴那样乱..即使是今天还是觉得心里乱乱的..其实很感谢一些知道我事情的朋友..他们都真的关心我..还有我家人也是..知道我事情的大姐也是不怎么向我提起这事,我想是她相信我最后应该可以振作起来..不过可能要辜负她了..因为我会用很久时间振作..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还有我也很我谢谢二姐也是那么关心我..但是有时真的不喜欢听太多话..

沙尘风暴仍然会刮起..所以我不知道我几时心情才能平复..我想她也是会注意到了这部落格了..但是我没有想要她怎样..反正我放上来也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再压抑这感觉了..我知道我真的要崩溃了..再这样下去不怎么睡觉一直东想西想肯定会死..最多的睡眠也只是5个钟..试过两天没有睡到觉..累到整个人都觉得身体很重..辛苦死了..不想过这种日子了..我要发泄!不停发泄自己的不开心事在部落格..即使她看到这部落格那又怎样?我已经要死的了!对不起也要做的了..真的很抱歉..

今天心情还比较好,比较平静一点..希望睡觉的时候不会再像什么东西就好了!不过肯定等下很迟才睡的了..对着自己说..今天会是完美的一天吧!神啊!让全世界的人都大声笑吧!不要让什么悲伤的事发生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