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13号对我的重要..

3.47pm,7号1月2008年..今天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1天..算了我和她在一起直到分开的日数..总共是575天..但是如果们还在一起的话,今天是606天了..也就是1年7个月要8个月了..再多132天就会是和她在一起的2周年..不过..这是我自己在想而已..因为不会有两周年..每天13号的日子是我现在最想和她一起过的日子..从以前开始我都想和她一起过13号..5月13号对我来说意义很大..因为5月13号2007年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就是说一个月了都庆祝两个月了也想庆祝那种..因为我想让她知道我是很在意我们之间的感情的..但是因为很多时候她都做功课都没有回来安顺..所以都和她庆祝不到..也因为那时我妈不大放心让我独自去KL..所以都不会让我上去的..所以都没有庆祝..但是我是很记得我的的确确有和她度过一两个月在一起的日子..过后因为他没什么机会在这时间回来..所以..但是那时我在13号时都会问下她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很开心和她度过每一个月13号..我也很庆幸的她记得..只要她记得13号,但是没有回来一起庆祝也好..我都很开心的..呵呵..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甜蜜..现在我有点咪咪笑,但是却流泪了..我心里这甜蜜现在都好酸..今天早上发了一个梦..我不太记得梦里面还出现了什么..但是我很记得我梦见了我们再次牵手..睡觉之前我向主耶稣祷告希望她开心..如果真的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再拖一次她的手..当时我在梦里哭了..我对她说我是不是在发梦?结果自己打了自己一下..然后就说..有感觉...呵呵..不是梦..但是梦醒了后..我在朦朦胧胧的睡意里中还以为已经和她再一次一起了..过后再想..这是不是梦?结果我又很失望的睡回下去..原来这都是假的..梦里面的自己都欺骗了我自己..我到底怎么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我真的想了很多东西..今天一位teacher告诉我们说有医生透露过中老人痴呆症的人通常都是designer..因为他们每次都想很多东西..那么我从小到大都是那么爱想东想西的,那么我不就很有几率中了吗?要是以后老了得到老人痴呆..我会忘记了她吗?还是反而更记得呢?因为老人痴呆都是记得以前的东西的..我是不是可能会在老了以后就算得了这种病都还要因为13号而一直掉眼泪呢?虽然我不知道我会用多久的时间恢复心情..可能我过多一阵子后会没事了..但是也有可能我会这样就一直下去到死..心理上的折磨到要死了的时候还要继续承受吗?我整个人有时都象是傻了那样..自己无聊到做什么过后才想为什么会这么做..做来做么?傻婆..我不希望你有一天会看见我的部落格..因为我知道你看了过后会觉得很烦恼..所以曾看过我部落格的人请你们保守这密密..如果你们知道我爱得那位女生是谁..而且有办法联络她的..千万不要对她说什么..这部落格只是写着我的感觉..谢谢..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