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留给你的..

11.56pm,11号1月2009年..还有3分钟左右..就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5天..心情真的很不好..朋友和我说话时或者堂弟和我说话时我都很不爽..平时都很少会这样..今天是怎么了?我还因为着她而烦恼..好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真的有好多话想对她说..但是每次在msn和她说话时,她都会好冷的回我话..我真的是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想起了和她分开后的第一个礼拜左右..我和她..谈了最后一次的恋爱..这是我对她的要求..那时..我去学校报名..这种事情..我在之前都已经写过了..不过..是不是在部落格里..我就不知道了..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去了她学院报名..那时候她和她朋友一起去交功课..然后我们是搭德士去的..那时..她朋友坐在后面,因为我坐了前面位子..这是我的选择..那时我报名好了..我就说我们去逛街吧.我们去金河逛..那时我们搭LRT..我在LRT里拖着她的手..感觉多下她的体温..突然她朋友打来..她说她在和男朋友出去..指的是我..过后她朋友就应该好奇问了不十分了吗之类的话..她就说是前男友..听了这话,有点想哭..我们到了目的地,我拖着她手..她就告诉我说:"我们现在不是拍拖哦.."我就说:"但是今天不是最后一天吗?"这是我自己在骗自己..想拖着你不要让你走..过后我们就拖手逛街..我们像平常的逛..都觉得开心?我买了6件衣服都是她喜欢的..这当然都是我像以前那样替他选的咯..我看到她真的很开心..因为有新衣服了..我们走了走到累了,然后就在一间小小的韩国餐店吃东西..吃的是拉面..她告诉我说那拉面不好吃,她比较喜欢吃那个包装拉面..因为包装拉面很辣很好吃..我就知道她喜欢吃的原因一定是辣的关系..我们坐着聊了一阵子..好像很久没有试过那样聊..我想和她这样坐着不走..我们过后继续逛..时间到了4pm至5pm之间了..我们该走了..因为再走下去的话就会很多人的了..因为放工时间..我们过后坐在LRT..我跟她要回一件她的衣服..给我自己做纪念..那时我很痛苦..我哭了..在有人的LRT站里哭了..但是也只是一滴泪那样..因为都忍了下来..她看到我,也拿出纸巾在抹自己眼泪..我都不说话..最后她说:"我走了.."我点头..她离开了..我不敢多看几眼..但是我好想叫住她..我好想大声叫住她不要离开我!宝贝!..我很需要你..没有了你..我的生活会很难过..在我身边,好吗?我没有这么做..我让她走了..甚至还不敢往后看..直到LRT开走了..我眼泪才掉了下来..我低着头哭泣..用手抹去眼泪..心里出现了很痛很痛的感觉..哭着的..我在LRT站哭了好一阵子..才肯上LRT走..我感觉眼睛肿了..我望着对面她搭LRT的位子..然后离去..在LRT里面也是想哭..又是低着头不敢让任何人看到..在回我姑姑家的时间里还一直想着她到家了没有..过后她发了一封信息给我说她到家了..因为我叫她回到家告诉我..到了今天我都还在哭泣..想起了前天和她去买学校要用的东西..我和她说起了她够不够钱用的问题..然后我就说了以前你也是这样说你会省那些的啦..结果你自己还不是没有剩钱..然后她就说了..以前的事就不要说了啦!我静了..我想..的确的..对你来说..提起的话只会让你不开心吧?但是我却很喜欢那以前的我们..我想我知道为什么那天我会闪开她的手不要让她碰我盒子了..强忍眼泪真的很辛苦..或许哭时最好的发泄..但是我还怕哭肿了眼睛人家问我怎么眼睛肿了..所以我哭也只是哭一阵子就不再让自己流太多..但是没有人的时候都会流得特别多眼泪..因为我一个人时才比较敢哭..我写了写了..竟然写了那么多的部落格..我真的很多废话..我堂弟说我是讲故佬..但是我讲的都是我发生过和现在或最近的事..这也可以是我的日记..我找不到发泄的地方..只好写在这里了..你离我好远好远..傻婆..我最近和你就算出去都不说很多话..我想不是因为没有话说吧?是我们之间出现了一面墙壁吧?因为我真的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但是却不能说..这墙壁让我们永远不能再靠近了..我们的心已经不再近了吗?即使你不再回忆,我会继续回忆我们时间..酸甜苦辣酸的..我都会要去一点点地写下来..因为这就是我留下给我自己的记忆..也许也是留着那一天你真的会在继续留在我身边时再给你看吧..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吧?已经超出了12am了..今天已经是我和她分开的第36天了..已经12号了..傻婆..13号我要自己一个人过了..你会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