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千万不要乱来啊!

7.16pm,20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4天..刚刚才睡醒..过后就上网看我friendster怎样了..没有什么人留言给我..过后就看她的friendster..啊!?什么?我的好朋友竟然在那边留言?而且还是留了一个让我吓到的留言!他说..他觉得消费者很可怜..啊!!!吓到我!我马上打电话问他为什么留下这种留言?哇!虽然说现在我和她也不懂是怎样了..所以我朋友留什么东西也好我也不该怎样..因为他有言论自由..可是竟然写我...啊..快晕了!所以我就用了一个方法来掩饰希望她看不见..就是上网找一些新年的留言图案post留言给她,直到她看不见我好朋友的留言..希望这样可以瞒过去..

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不想任何人看到这种留言咯..虽然不认识的人会不明白..但是..就是不想就对了..我也没有说我朋友什么..只希望千万不要乱来啊..怎样都好..都不要乱来啊..即使我现在和她已经不再是什么关系了..但是心理上还是觉得要保护她..这句话虽然好像没有什么东西..但是觉得这样说会很让她不爽那些的..所以还是隐藏着会比较好..等下也要做功课了..

想起了昨天上General Art History..Doh Tat老师说了古时候有人问过什么是爱..过后有一个人就回答说..在以前的时候,所谓人类是有男的器官和女的器官的..过后不动做错了什么事..神发怒了就将人类劈开两半..所以就有了男也有了女..之后我们人类就一直开始寻找属于自己一生中的另一半..哇..好像说得很浪漫吧?不过我知道不可能是有这种事啦..之后就说了有一个叫苏格拉底的人曾经问过一位勇士..什么是勇气..过后那位勇士就回答他..但是却不是答案..过后勇士就自己也不懂什么是勇气了..过后他得了一个结论..就是..原来我们人类什么都不知道..这句话听起来很好笑!不过的确一直以来我们说话都会说到一些词语..但是我们却不懂这词语有什么意思..

过后我想..其实不是吧..其实人类都知道勇气是什么..爱是什么..只是不会表达出来而已..我们人有时很清楚知道爱一个人该怎样..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去爱..所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的观念来爱一个人..所以爱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难以理解的..我们人也很清楚勇气是什么..缺乏勇气的人我想更加了解什么是勇气..但是却拿不出勇气..人类是很会逃避现实的生物..很多时候都不敢拿起勇气面对事实..但是勇气也是在每一个人的观念上都存在着不同的意思..在面对生命,考验,生活,抉择,正义,爱情,亲情,友情时..当我们面对后才会发现..在我们人生过程中..我们是很需要这些勇气去面对很多事情的..勇气在人类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害怕勇气带来给自己最后的就是伤害..

最后说穿了..原来我们人类其实到头来都是懦弱的..一直向前看往前走的人..有没有试过拿起你的勇气往后看过,其实自己能走到那么远都是因为在后面的路程中经历过了什么事?往后看自己曾经做了什么..虽然一直往后看的人是被认为最懦弱的人..但是有没有想过一路向前看的人..很多时候都不肯再往后看下自己做过什么..因为他们没有勇气面对一些事..所以才拼命的往前走..其实有没有想过往前走的路程之前的路是曾经怎样过来的呢?其实很多一直向前走的人说不定才是是最懦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