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果然还是喜欢她吗?

2.52am,1号2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56天..接近60天了..和她分开的时间原来这么快就两个月了..说像是没事了..可是其实心里还是会想念她..果然我还是喜欢着她吗?前天一位女性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我失去的是不爱我的人,她失去的是爱她的人..真的是这样吗?谁知道呢?我不想失去..新年留在家里时有时会想到她曾经一直来过这里陪我..心里就会开始有莫名的酸痛了..昨天,也就是31号1月2009年..下午时外婆来我家了..外婆问我做么没有带女朋友回来这里呢?就说是她在读书咯..不懂要怎么对外婆说..外婆都见过了她几次的了..不过外婆都好像不太记得和她曾经见过面..而且还我家人带我和她一起去外婆家见我外婆的..外婆问时心里还是有一点酸酸的..

今天三姐说女生很惨的..比如男生要自己老婆留在家里不做工,但是老婆就会因为在家里闷,所以想要做工..但是做工回来还要煮饭和打扫之类的..男的回来就是什么都不做..我想都是因人而异的吧..我也想过要自己以后的老婆和我家人都可以轻松一点不用工作..但是如果自己的妻子要做工的话,那么就无所谓咯..只要自己的妻子开心就好了..而且我也会帮手自己的妻子做家务咯..因为我知道老婆不是拿来做这些事情的嘛..不过话说起来,我突然也想起原来她在我家有时也帮我扫地..不过都是我有时自己扫时,她看我扫才帮我扫..有时就是我要求她帮帮我扫..有时觉得这样也是很幸福的感觉..不过她可能不觉得吧?

发现了我们在一起时有很多次的吵架经验了..有时我还摆出一幅臭脸,现在想起觉得自己这样对自己喜欢的女生真的很不应该..不过现在我是不可能在补救回什么了..既然她找到幸福,那么现在我就只有让她走她想走的路..我只能祝福她..希望她开心..再纠缠她的话,我想..她会很不开心..甚至避开我..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她联络了..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心里还有她的存在..傻婆啊..我想我心里真的是很难忘记你的了..不懂为什么会觉得就算有一天我老了,我还是会有着她的记忆在脑中..同一间学院的我们两个..曾经在一起的我们两个..做回普通朋友的我们两个..现在只能在你的道路给于你静静的祝福和祈祷..

我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