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灰色主题..

7.05pm,6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30天..现在的心情还很灰暗..我找不到光芒..心里从刚才都是想着她的事情..这次我得的title叫做灰色主题..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这是正在写部落格的我的心情..我的世界从以前开始就是这个颜色..我从小到大小总是觉得自己每次像是一个人..因为我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上面有三个姐姐,而我自己就是最小的了..连三姐都大我8岁..从我懂事以来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玩..因为我是男生,姐姐们都不大知道要怎么和我玩..所以我总是拿着爸爸买给我的玩具自导自演..小时候的我很喜欢Power Ranger和蒙面超人..因为他们都是正义的人物..所以每次自己拿玩具玩起英雄和怪物打斗的情况..但是都觉得自己好像一个人..很孤独..很寂寞..过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上了小学了..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天上小学的情况,那时我从二校转去一校的的,其实那时一校和二校只是代表说早上班和下午班而已..因为我二婶那时是一校的副校长,所以就拉我和告诉我妈说一校会比较好..所以我就傻傻的被拉进了一校的Merah班..以前他们都说我的班全班最好的..但是那时我刚进去时我都好像被一些朋友排挤..好像说我是二校转来的..那时的我觉得自己很孤独很想哭..过后开始适应了上课的气氛..也和一些朋友关系比较好了..那时的我都是扮演着小丑的角色,比如假装从椅子上掉下来..逗得正在哭泣的一位女生笑了..当时我也有觉得是很好朋友的朋友..当时我第一次有朋友..所以觉得很珍惜他们..但是因为以前有一次不懂什么是我和两个觉得很好的朋友聊天聊到hotdog,也就是热狗..我的一个朋友就说成了是我们男生的性器官..当时单纯的自己笑得傻掉了..就不懂为什么觉得很好笑..之后因为那时我们一起补习,我们又说起了这些东西..过后因为补习老师是学校的老师..所以就向我们班级任老师投诉..当时我班级任问我们是谁带头说hotdog这类的话题的呢?我那时很记得是其中一位朋友说的..就指向了他,但是两位朋友就指向了我..什么!?我是开头说的?我自己都傻眼了..我是真的带头说的那位吗?那时我也不懂为什么过后自己就承认了..我被训了,也被罚了拉耳朵蹲上顿下很多回..当时我哭了..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出卖了..又再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上了小学4年级..但是认识了一位朋友是卖CD的..也是有卖当时非常流行的DIGIMON机..我很清楚他是第一个令到我自己也变成说粗话的人..因为是他带头说的,当时他坐在我隔壁而已..所以自己也被影响了..当时因为自己很喜欢玩的关系..所以和他偷偷买了一架DIGIMON机..当时没有钱的我竟然去偷我爸爸的钱..说起来现在的我觉得自己以前很坏..竟然偷了我爸爸的血汗钱..但是因为DIGIMON机越出就越新..所以我就和他买了很多个..还骗我家人说是朋友送给我的..他就像是吸血鬼那样卖我的价钱很高..于是就变成了400多元..可以想象到这情况对一个小学生来说是多么大的数字..过后我还当他是我其中一个好朋友..当时我觉得是我好朋友的朋友有几个..尤其是志皓..他是我从小学一年级左右就认识的朋友,上到小学五年级左右..我和他的关系变得很好..很喜欢这位朋友..不懂是不是因为一直被出卖惯的关系所以也出卖他说他喜欢的女生是谁..当时很幼稚..话说回来卖我DIGIMON机的那位朋友和另一位朋友也很要好..所以也认识了那位朋友..也是同班同学..当时也当他是好朋友..不过有一次早上时我和他去吃东西然后踏脚车去走走的回家途中.."碰"一声的..并不是他有事..有事的那个人是我..我被摩托车撞了..还是360度在空中转一个圈..很幸运的是我完全没有受伤..只是觉得脚好像有点痛..反而撞我的那位就脚还是头流血了..那时意外的场地就在我家前面..爸妈出来看都吓了一跳!过后出来看我..过后我回神时才发现..我那位朋友跑掉了..要是现在我的朋友这么做,我没有事情的话肯定会找他算账的..当时真的很受伤..因为我每次都像是被朋友抛弃..又再次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中学..新的生活和学期开始了..但是我欠那位朋友的钱还没有还完..过后我当时的班级不懂什么原因要换去别的班..我被换去的那班一直被欺负..过后那位朋友好像是进了所谓的黑社会之类的..那时才中学一年级,也就是Form 1咯..过后就叫我其中一位我觉得是好朋友的朋友来向我我收钱..我又再次受伤了..我是不是那么的没有人缘呢?而且这次还加我利息加到整要1000左右..现在想起都觉得这数目很大..因为那时还读书..过后我就觉得很辛苦就向我家人说了..家人就替我解决了这件事..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这种让人不愉快的事..我又再次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走..我进入了中五..也就是中学五年级..当时不懂为什么交了一位女朋友..第一次谈恋爱..哈哈!但是只在一起1个月那样左右..时间就像箭一样的穿梭..我毕业了..18岁了咯..那时去服兵营,过后的自己比较会找人说话..所以还不怎么怎样..从我和第一任前女友分手到那时有八个月左右..当时我还是很喜欢那位前女友..虽然只是1个月的感情..就可以让我受伤了那么久一下..直到在服兵营里面认识到了她..一个到了现在我还很爱的女生..当时我们的感情很不错..不懂为什么对她觉得有很熟悉对方的感觉..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那时位位在兵营里的朋友都觉得我们两个很适合..觉得我们很暧昧..话说在认识她过后..我就开始对她越来越喜欢了..直到一天我们终于对对方坦白了..那时5月13号2007年..当时是早上8点至9点左右..我们在电话信息说清楚了对对方的感觉..过后就在一起了..我不再想以前的女友..因为这位女友带了色彩进入我的灰暗世界..和她在一起1年6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面..我笑了哭了都是因为她..笑了是因为她让我觉得很开心..只要看到她我就觉得好像抱她疼她亲她..哭了是因为曾经因为我要去新加坡做工的关系要暂时分开..所以哭了..但是直到了那天..也就是8号12月2008年..我们分开了..直到了今天是第30天..我还很爱她..虽然只是一个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都不断的..陆陆续续的从之前她在时的彩色世界又再次变回了以前的灰色..我看不到了所谓的快乐..见到她时矛盾的心情一直攻击进我的心里..让我不明白我的心情是怎样..我见到她时很开心,但是却一直不由自主的出现了悲伤..灰色世界让我看不清了自己..我找不回了我自己的感觉..今天我发抖..之前到现在我哭..都已经不知道我的感觉是怎样了..是开心了还是悲伤了..灰色世界的恐怖一直在我身边..我不断的被吞噬..失去了自我..我心里一直被不能这么做,不能这么说的话来警告自己..我从小到大都不曾露出自己太多的感觉..所以都一直做小丑的角色掩饰着自己情绪..才发现..原来到了今天..我还是一直扮演着灰色的小丑..到了现在我还是会做一个灰色的小丑等着..看着别人的色彩在他们自己的身上越来越光彩..我也会一直做着灰色小丑看着自己爱的她和喜欢的她开心过日子..直到不懂哪一天都好..灰色小丑都希望能再次对她说我爱你..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