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曾经给我的三封信..(最后一封信)

这是最后一封信..在这过后都是要用记忆写下了..这是她离开兵营后叫她用女朋友身份写给我的..这封在刚才吃东西时打开来看没有几秒钟就眼红了..我只是看到三个字就这样了KEITH老公..过后就收回在钱包里..这三封信对我来说很重要..要是有人抢了我钱包,我肯定会追到他死都不放..内容:

To:Keith老公

呵呵!这是我第三次写信给老公你哦..不过却是第一次写清信给你..感觉不一样..内容不一样..身份也不一样了咯..哈哈!奇妙吧?!老公啊!说真的你是我第一个遇到对我很好很好而且又爱我又疼我..很开心上天还会给一个那么棒的你给我..我好开心遇到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幸福最幸福的时候..不懂这幸运会否一直下去到老呢?老公你会一直让我幸福的哦?老公你说过无论我讲多少甜言蜜语给你听..也许都不会感到感动..因为你说你已经听到麻木了对吧?可是老公..以前的心痛感觉就让它过去吧!你看现在你的另一半是那么可爱漂亮懂得疼你爱你珍惜你的人可以说上天没有亏待老公了吧?哈哈..而且我会带给你无限的欢乐幸福与爱哦!哈哈..你会感染到我快乐的气色哦!以前不论多么难过都是过去的事..珍惜现在的我哦..哈哈!人家说傻人有傻福哦!老公你都要和我多点哦..因为要吸收多一些傻气..那样福气就会慢慢跟来的咯!哈哈!还有啊!我已经超越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咯!老公记住哦..我会永远爱着邱俊杰的哦..我爱你哦老公..muack!!

From:她的洋名
老婆..
-------------------------------------------------------------------------------------------------
所以这些信是我最目前最珍贵的财富..看着这些内容都觉得我很心酸..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听她的甜言蜜语..即使当时我知道甜言蜜语最后会让人痛心..她说上天没有亏待我..没错..上帝真的没有亏待我..因为他给过一个我那么爱的女生在我身边..她也对我说..我已经超越爱你爱到无法自拔的咯..我也想对她说我也是..我爱你爱得很深..你要我吸收你的傻气,今天我却没有机会再继续吸收你的傻气了..她信里说过,我好开心遇到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幸福最幸福的时候..我也想对她说..真正最幸福最幸福最开心的是我遇上你,不是你遇上我..遇到你才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会永远爱着邱俊杰的哦..这句话我看到最心酸..因为我们做不到下去了..诺言对我来说是一个痛苦..诺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谎言..而且是最伤人心的谎言..所以我才说甜言蜜语我真的是听腻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听..喜欢听自己喜欢的人说..即使样子没做出那表情,心里还是会暗爽的..
既然放出了承诺..就不要那么容易放开..一直以来年轻人的世界里都是承诺一大堆..但是做到的却是没有几样..放出了承诺了就做下去..就像结婚那样..就做下去..结婚后又离婚的人我只能摇头..为什么不做下去..放出了给对方的承诺是多么的脆弱..那么容易的破灭..在恋爱的人们有没有想到..曾经承诺过对方的东西,做了吗?既然怕做不到..那么就不要说..因为做不到的承诺只会伤害到身边的人..其实觉得世界上的爱情都只是一个承诺..就像婚姻也只是一个承诺..但是婚姻的事一辈子!不要把婚姻当作小孩子的家家酒..不要把神圣的爱情也当作游戏..因为当作游戏乱给承诺的话只会让人生不如死,死去活来这感觉是真的很辛苦的!
即使我再也不会相信承诺了..但是希望全部人开心..要欢笑..欢笑才能让世界添上更多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