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看不到她..

10.10pm,2号1月2009年..和她跟开的第26天..今天我画了一幅画..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世界上还会存在着这种画..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八年没有画东西了,竟让可以画到这样..我真的很感动..感动到想哭!我从来不曾见过有这么难看的一幅画!而且还比小孩子画得更加简单难看..看到都想自己亲自毁了它..不过我很懒惰画多一张..所以就算了..今天不懂为什么一直看不到她上网..她在做么呢?想问她在做么,可是电话又没有钱..而且怕打电话给她会令她以为我还不死心之类的问题..心情觉得闷闷的..她在那里啊..是不是和朋友出去看戏了啊?我好担心她啊..是不是在外面了..如果是的话回到家了会告诉我吗?又或者上线让我知道她到家了..我很担心她啊~希望她没有事..以后我搬去她的隔壁楼住都应该注意一下她的行踪才行..不然我真的很担心..离开安顺的日子还剩下两天了..郁闷..第一次一个人在外面生活=.=ll以前去服兵役的时候就应该算是一个人在外面生活了吧?希望在KL以后的日子不会怎样..希望能每天看到她..
By: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