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流泪说话..无奈..

10.09pm,18号1月2009年..和她分开的第42天..短时间内写第二篇部落格..还没有吃晚餐..不知道要不要吃好..不想用掉刚拿出来没有多久的50元..省钱啊!虽然要过年了..唉..要不要吃呢?还是不吃了..懒惰..刚刚做完一张color study..我知道后天Ben一定会叫我重做的..因为我不小心有一滴poster color的颜料掉在纸上!啊!!!!意外啊!!!FUCK!还要做多无张什么BASIC DESIGN!还有作文还没有写..努力努力!!!明天一次过和它拚了!因为现在我要找明天上课要的东西..希腊神话和一个叫荷马施诗的..神啊!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希腊神话我就懂是什么..荷马史诗呢?晕..快快写完就找..

在我写完今天第一个部落格过后没有多久,二姐打来了..问我读书读到怎样..唉..死定..这礼拜肯定会很多assignment的了..过后就说我新年几时回去..说老爸老妈担心我坐我朋友的车回去..听到有点不爽..虽然知道爸妈担心我..不过就是不大喜欢..因为我长大了..嗯..我以前也是这样对她..所以他才觉得我烦吧?所以得到的结论就是..刚开始时关心会是甜蜜的,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变成烦恼..所以说爱情真的不能相信了..我真的很喜欢她..到今天还是..唉..

之后我说得越来越激动就跑去阳台讲电话..过后说到我自己浪费了两年的时间觉得很生气..虽然说当时爸妈希望我在新加坡读..但是因为我成绩不好的关系,所以没进到..过后还重考数学..这还不用紧..最厉害的就是过后才兜兜转转的进她的学院..在两年前我已经提议过进她学院的了..不过没有进..所以真的想到都很生气..我没有怪我老爸老妈..我怪的是自己..怪自己当时不努力..现在才会比较说要去努力争取机会读书..为的就是希望以后给他们有好生活,当时和她在一起时我更加的有努力的动力了..因为我多了一个更加必须努力的目标..那时对二姐说..我现在要努力是为了什么?我努力的原因真的从来不想到自己..因为我为的是我家人和她!现在我希望他们在以后能得到比较好的日子..身为家里唯一的儿子的我觉得其实我的负担是很重的..我是家里以后的希望..说到这些时,我哭了..当时还想着为什么哭了?我想原因是因为我之前要进学院之前要那么努力为了两件事..但是她的这件事却让我觉得我真的白费了..再加上我最近真的为了和她的事压抑很多感觉在心里..所以一提起时就觉得很伤心..痛到无话可说..不过感情上是没有说谁付出得比较多的..我很明白..已经不是小孩了..

今天还是希望她开心健康..虽然现在有上着线..但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没有找她..虽然真的很想找她说下话也好..不过..对自己说好的不让她烦恼的了..所以还是将这些感觉压在心里吧..只要偶尔能看到她在friendster或者她的部落格上还有看到她在学校出现..照片上出现的,部落格出现的,学校看到的..都是开心的样子就可以了..还有健康..接下来求主保守我家人还有我和我身边的人..也希望她能快乐..我也快乐..那么就好..yeah!快让我看见完美的一天吧!感谢主..Amen~